1/29 晚,跟一個老家在麟洛的文藻學長相約內埔85度C 碰面敘舊,
正要離開時,鄰桌國中同學把我叫住,還真有些反應不過來,
真的是太久沒見了,進去喝咖啡時並未多加四處張望注意臨桌,而且就在我斜後方也沒發覺,

更好笑的是,聊到同學的同事,也是我以前熟識同學的弟弟,正在隔壁桌跟朋友敘舊,
我依然是沒有察覺,他弟弟也是我小時舊識,但已經多年沒見,
大家這樣聊著他家兄弟,我還是神經很大條的沒察覺人就在隔壁,同學再次點醒才發覺,
可能真的是年紀越來越大,反應開始遲鈍的現象,

大家都到外地發展,努力打拼,難得的回到內埔,
現場含我共七位同學都是在這不期而遇,這樣的巧遇,真是難得,
大家在開懷的聊到店家12點關門,然後相約明年大年初一再同學相聚,
也有同學提到大家已經畢業20年了,是啊,大家已經距離那國中畢業已經20年了,
同時驚覺時光快速飛逝,雖說已經被專科同學嚇過一次,
面對國中同學,這仍是活生生的面對這樣的驚嚇,
不過,對於這樣的巧遇,我倒是更覺得驚奇,同學也說曾在外地遇到其他同學,
這個世界真的是大,但又說大不大,就還是會有遇上的時候,

另外一群國中同學又提出明日爬山健行+聚餐,也許又會有更多久未見面的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nming 的頭像
    jahnming

    jahnming的部落格

    jah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