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在家,有了難得的悠閒,
忘了關鬧鐘,忘了提醒家人不要morning call,
結果還是早早被叫起來了,本想賴床到中午的,
嬸嬸已經回桃園了,叔叔還在我家作客,
早上叔叔都會去買愛心早餐給我,太愛叔叔了,搞到我比較像是客人,
家人很早就沒在互相準備早餐,爸媽早上都是吃飯之類的中式早餐,
一來我沒時間坐下來慢慢吃,另外,我好像比較偏好西式早餐一些些,
所以就是不成文的默契---各自打理,
有這樣一份準備好的早餐,實在是太感動了,

吃完早餐,想起來還沒設定郵件信箱自動答錄out of office (簡稱OOO),
趕緊給它開起來,也回了幾封e-mail,上網逛逛,發呆,真是個美好得早晨啊!

還有些些睡意,當然就不客氣得來個最棒的回籠覺,直到中午,家人call 吃中飯了,
吃完中飯,天氣有些熱,下午更是懶洋洋的,看電視,玩手機,

晚些去看看我的小賓士到底修的怎樣了,一顆冷氣壓縮機換了快一星期,
只能說電機老闆真的是太隨性了,每次問都是快了快了,然後就過了一天又一天,
完全搞不懂他的進度到底是怎麼估算的,給他修理,唯一的好處只有離家非常近,
反正我還有備用車,老闆也知道,就這樣給我慢慢修...又是一個讓我無言的傢伙,

搬出吸塵器,開始清理備用車小天,畢竟有些時候沒好好給它清理清理了,
甚至都有些霉味了,吸出一堆陳年的灰塵及霉味,噴上名模也愛用的高級明星花露水,
稍稍滿意清理的成果,感覺乾淨了些,氣味也好了一些,

晚上繼續看電視,玩手機的活動,
就電視放著連續劇,看都不看,只是要有些聲音罷了,
完全放空無意識的玩著手機的接龍,這有什麼好玩的?
的確沒什麼好玩,跟搓麻將打牌的那些人一樣,只是搓麻將打牌還有牌友可以打屁,
反正就是殺時間的,時間突然間可以這樣奢侈的浪費,可以這麼悠閒地度過,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是很富有的人...哈哈哈,
想想是不是該出去巡視"村莊"一下?這樣更像"阿舍",明明就不是,只是這樣更白痴就是了,

更晚些,小妹從湖口搭火車返家放假,也到家了,
開始詢問起我這一陣子新買的一堆新"玩具",吃著宵夜,並不想一一搬出來展示,
明天再看吧,也想想明天該要安排什麼活動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nming 的頭像
    jahnming

    jahnming的部落格

    jah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