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嗎? 看圖說故事?
不,我是在家發呆,腦袋放空空的,沒有任何主題,信手畫了這輛個靜物速寫,
但這也不是今天的作品,而是翻到了寫生本裡幾年前的東西,
從小到大就是喜歡用筆描繪東西,這是遺傳到我爸的天份,但我更勝過我爸太多,因為我練習的更多。

其實說在家發呆,一個人在家,有時是真的癱在沙發完全不想動,看著電視,腦袋裡也沒想太多東西,
有時是看著網頁發呆,也許會有一些零星的電光一閃,會去看看不同主題的東西,
有時是莫名其妙的專注做著某些東西,就會有一些不怎樣的產物,像底下的就是一個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nming 的頭像
    jahnming

    jahnming的部落格

    jah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