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愛瘋(i-phone)太貴,HTC Diamond 也很棒,
人總是要妥協的,同事的男朋友在HTC 上班,送了她一隻Diamond,
(PS.這種男朋友真好...可...我不會要一個,太噁了,給個HTC的辣妹女友,我就接受)
不過,她男朋友的同事丟出一支來賣,比市價便宜好多,

同事一丟出e-mail 告知這個好康,我是正在處理文件,無心看到這封mail,
就隨意的去問,賣出了沒,並不知道我竟是第一個詢問的,同時間,幾個同事都在猶豫要不要出手,
之前就有意換手機,還沒人買的情形下,正好趁這機會,算是撿一下便宜,
大致隨意問了些不相干的問題,當下就直接提出要買,

剛講完沒多久,竟然就冒出兩三個同事,也有意購買...但被我捷足先登,
才知道,我還真是剛好,一看到e-mail 哪時,mail 發出來沒多久,
不過本還真不是有很強的意願非買不可,但競爭者出現,似乎好像價值又提高了一些,
對不起其他同事了,真的是有想要換手機,也還蠻喜歡這款的,也是卡在價錢問題,
現在有比較便宜的價格,那就真的是對不起了,這就沒有讓不讓的問題了,
下次看到好物,可別猶豫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nming 的頭像
    jahnming

    jahnming的部落格

    jah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