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夜,啥?不知道這是什麼嗎?
就一千零一夜啊,

每天晚上寫網誌,突然腦中蹦進來這個名詞,
當時的王后是為了救無辜的女性,冒著生命危險,
給國王編織了驚奇的 一千零一夜 故事,

一千零一夜ㄟ,一年365天,這樣也要約2.7年的時間m(_)m,
真是智勇雙全的王后>_<,

只是我這個宅男 => 不過我是比較傾向"居家型優質男孩" 這樣的名詞啦,
每天沒力氣出去戶外走走,只有晚上鍛鍊手指頭 => 所以現在爆肥,
努力寫網誌,我的女王一直沒出現,集滿1001篇,無名能不能送個正妹王后啊?

不過處長就有講過了,網誌這種東西人家都要看女生的,誰要看男生,
還是認命些,就自己純欣賞就好,別想太多了,
不然就要學go go Stanly 那樣熱血搞笑,不然大概吸引不到大家的目光,
我很清楚自己的調性,以前學生時代也許也有些搞笑,
上班族就是灰色調,沉悶,低調,務實,
不然有看過穿閃亮亮的秀服上班的嗎? => 如果有影射到某人,純屬巧合,

我是帶點粉色系的灰,沒事愛做夢有著天真幻想的上班族,
雖說已經有些年紀了,覺得能有些夢這樣會happy 些 => 奇怪的是,睡覺很少有清晰的夢,
所以大都做白日夢,但也不敢有一千零一夜的驚奇,
外表裝的很勇敢,事實上,怕死的要命,只是有時候還是得必要站出來,
大概會裝勇敢的大都是單身男性了,也難怪航空公司都會安排單身男性坐在空姐對面,
靠近逃生門旁邊,腳可以往前伸的走道旁,不是讓你把空姐用的,
而是單身男性的特性,大都能不顧性命安全奮勇救助他人...航空公司大概是搞錯了,
猜想應該是想把空姐的多於想奮勇救人的多,

也許吧~ 當完成第一千零一篇時,說什麼也都該給自己慶祝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nming 的頭像
    jahnming

    jahnming的部落格

    jah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