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像多了幾根白頭髮,一直以為是從小就發現的那兩根白頭髮,
好像又再多了兩根,在我那烏黑直亮的頭髮上特別顯眼,
照鏡子就能看見...不知我又是為了哪樁煩惱太多了,

放空...我要放空...
催眠...自我催眠
工作...除了工作...沒什麼好煩腦的

的確,前陣子的努力終於獲得長官認同,竟然被通知下星期領獎,
這是的確是值得高興的事,已經很久沒有領獎了,
開始有期待的焦慮,也許我該去準備得獎感言...像是領奧斯卡那樣,

首先,(緊握獎盃) 我要感謝我的長官們...激動...欲言又止,
沒有他們的英明領導,我沒有辦法有今天的成就...觀眾鼓掌
謝謝,謝謝,謝謝大家...努力向大家揮手 + 閃光燈狂閃

這個橋段大概是沒有啦,純粹是上班族無聊的白日夢,
還是有些獎金是比較實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nming 的頭像
    jahnming

    jahnming的部落格

    jah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