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就聽到二表哥早上昏迷住院,住進了馬偕,
二姨家跟老媽比較親,因為老媽曾經住在二姨家好一陣子,
聽大表哥曾講,老媽在他們小時後還會"管教"他們,
所以他們很怕我媽,也就是他門的三姨,

老媽急的慌,要我連忙載她去神壇幫二表哥卜個卦,
雖說我不信這些,讓老人家心安也好,
又趕忙載爸媽去搭夜車,連夜趕上新竹,
從大表哥口中得知,醫生表示很不樂觀,
表姊也跟老妹通了電話,說腦中的動脈破裂,有血塊,也仍血流不止,
二表哥是很拼的人,拼著賺錢,可能生活上的自我照顧就比較疏忽,

今天又聽到同事因為醫院檢查身體狀況不好,已經提出辭職,
去年他就有提過辭職,但不是身體的緣故,我還勸他留下,
這一留下,工作上又狠狠的被操了好一陣子,
同事是很努力工作,但把身體搞壞了,可不是多划算,

景氣越不好,大家更拼了,
前陣子,才聽到一個經銷商,也是我們家的友人,
因為趕出貨,忙到凌晨兩點,早上五點被他父親發現猝死家中,

一樣都是青壯年,一樣都是家中的支柱,卻都操到倒下,
努力也該有個限度,身體可沒法無限度的榨乾,
哪時引爆身體的潛在毛病都不知道,
尤其人在25歲以後,身體狀況就只能走下坡,
只有靠維持,保持較慢衰退,
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別提早出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nming 的頭像
    jahnming

    jahnming的部落格

    jah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