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推薦一下 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餐廳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2號

話說在文藻讀書期間,曾經到老闆娘Teresa Rocha 那補習西班牙文,
其實我平時很少說四處打牙祭,如果神清氣爽,又閒閒沒事做,我比較傾向於親自下廚,
食物,我還是比較堅信新鮮最好,料理通常也是簡單就好,有時原味處理的好就很美味,
當然有些食材還是要處理過才會比較好吃,就要對食材有一些了解,選對料理方式,
現在一直發胖,雖說對於消滅食物雖然還是不遺餘力,但漸漸多了一份罪惡感。

對於如果想要享受異國美食的朋友,建議可以來這裡試試,嚐嚐鮮,
猜想道地的外國口味也許不是那麼適合台灣人,覺得台灣人來吃這間餐廳的菜色,應該不會太難適應,
最普遍的大家都會點嬰兒捲,西班牙海鮮飯之類的,
而我是覺得這裡的西班牙海鮮飯比西班牙當地的好吃多了...我想西班牙人應該來這吃吃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nming 的頭像
    jahnming

    jahnming的部落格

    jah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